乌鲁木齐领动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新款现车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领动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新款现车 2019款领动的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新车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

北京现代  1.5L

新款领动在外观细节处进行微调,例如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依旧是2700mm。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对运动风格、智能科技配置有一定需求,那么科鲁泽最适合你了。科鲁泽的外观有Redline版本和RS版本两种不同的选择。Redline版本车型的前脸采用大面积曜黑进气格栅,配合上方黑色品牌标识以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造型,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而下方一体贯穿式格栅搭配两侧带红色饰条的进气口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多辐式轮圈造型配以红色饰条点缀,凸显了它的运动气息。它的车身尺寸为4614X1798X1485mm,轴距为2640mm。而在车尾部,其行李箱盖上方的小鸭尾以及底部黑色的下包围,进一步巩固了它的运动属性。科鲁泽RS版本的前脸采用了与跑车同款的经典蜂窝状设计,下方两侧进气口的开口尺寸更大。而在车尾部,它两侧的尾灯被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同时下方的保险杠两侧还带有类似导流槽的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飞翼式座舱,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不过,相比科鲁泽偏向运动的外观,这车的内饰看着会感觉“收敛”许多。好在红色缝线的搭配,还是能让你感觉到一丝丝热血的。

雪佛兰  RS 330T 换挡杆

动力配备1.0T和1.3T三缸发动机,其中1.0T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且变速箱配合6速双离合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销售热线:0991-3858888(雪佛兰4S店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4657111 (雪佛兰4S店)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