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领动降价销售 科鲁泽给你惊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领动降价销售 科鲁泽给你惊喜 领动做为一款有颜值的车型,凭借着帅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对领动 1.6L自然吸气版车型进行过测试。不过它还有一套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的车型,这款车又有怎样的表现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坐进了搭载1.4T发动机的领动之内……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其实在大众、PSA、福特等车企开始玩1.2T或更小排量发动机的当下,领动上搭载的1.4T发动机只能算是目前紧凑型车的主流排量配置。但之所以说它是小排量发动机,原因在于它的真实排量仅有1353cc,刚好够上四舍五入进入到1.4L排量的标准。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但是这个动力在于雪佛兰科鲁泽的对比中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让我们看看科鲁泽的优势吧。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区域硬塑料的占比比较大,内饰用料和同级车型相比稍显单薄。不过它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而且尺寸适中有着偏向性能车的握持感,相信年轻人会比较喜欢这种方向盘手感。另外,新车的中控娱乐系统虽然界面设计中规中矩,但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大阵营的手机映射互联,这也是年轻人常用到的功能。

雪佛兰  RS 330T 换挡杆

雪佛兰作为通用旗下的一个重点品牌,通用自然也为它提供了当红的三缸小排量发动机作为支持。科鲁泽这款车搭载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L和1.3L。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具有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

西安现代领动降价销售 科鲁泽给你惊喜-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