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代领动分期详细 科鲁泽享零息购车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现代领动分期详细 科鲁泽享零息购车 领动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车,虽然上市时间比较早,但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的外形放到今天仍然十分耐看。整台车的比例很协调,各处细节挑不出什么毛病,属于老少通吃的范畴。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一进到车内,就能看出这是一辆现代车,整个中控台很平,这目前已经成为现代家族的一大特征了,CarPlay、Carlife统统支持,并且在连接的步骤上,也要比蓝鸟简单方便。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这辆车带有双区自动空调,还有空气净化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就是滤芯得勤换着点儿。领动前排这个储物格他很喜欢,空间很大还是双层的,平时放个手机啊、票据啊,零钱之类的都很方便。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让人感到满意的,是雪佛兰科鲁泽这台三缸发动机在噪音和抖动上的控制。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是目前的一个趋势所在,更低的排量能更好的满足油耗和排放标准,科鲁泽低至5.8升的工况油耗和这台发动机是分不开的。但是三缸发动机的噪音和抖动问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甚至夸张点说,闻风丧胆。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前排座椅

而科鲁泽RS上的这台三缸发动机,可以说在这方面的控制真的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静止起步还是低速上坡,抖动和噪音都控制得非常到位,如果你不去刻意强调,它很难让人联想起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

郑州现代领动分期详细 科鲁泽享零息购车-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