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领动最低价 科鲁泽更高性价比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领动最低价 科鲁泽更高性价比 2019款领动的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外观相比现款改变不大,只是在细节进行了微调。例如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依旧是2700mm。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目前乌鲁木齐地区现代领动现金优惠为2.2万元,但这项优惠仅适用于2016款车型,新上市的2019款领动目前还没有现金优惠。所以想要一辆配置高有性价比的车型,雪佛兰科鲁泽是个更好的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有两种外观,Redline版本(1.0T自动版)和RS版(1.3T),两种外观风格略有不同,RS版更运动,而Redline版通过黑色中网,黑色轮毂和红色线条的点缀显得更有个性。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内饰方面依然是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合环抱式中控台,还有多点触控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化还是不错的。整体车内的感觉还是很棒的,科技感也是很足。另外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出来安全气囊以外。还配了胎压报警、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测盲区报警等,真的是物超所值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销售热线:0991-3858888(雪佛兰4S店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4657111 (雪佛兰4S店)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