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变形金刚主题公园 大黄蜂同款仅10万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变形金刚主题公园 大黄蜂同款仅10万 《变形金刚》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动画之一,最初改编自日本TAKARA TOMY公司的戴亚克隆和微星系列。它在玩具市场和音像市场上取得的成功是空前巨大的,以至于80年代一度风靡全球,在亚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兴起了一股“变形”热,让“transformers”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词。

郑州变形金刚主题公园 大黄蜂同款仅10万-图1

很多人都在郑州找变形金刚的周边,那么郑州这家唯一的变形金刚主题餐厅值得一去。位于绿博园的变形金刚主题餐厅到处都用变形金刚装饰,一定会成为变形金刚粉丝的天堂。喜欢变形金刚的粉丝,有不少都喜欢大黄蜂。大黄蜂的原型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但科迈罗高昂的售价让多数人难以实现愿望。不过现在机会来了,这辆雪佛兰轿车售价在10万以内,却采用了科迈罗同款设计。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使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轮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装配了小型扰流板,排气布局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配件可供选装,并提供RS版和Redline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拥有领先同级的大体量车身,实现了车内最大“净值空间”,也为后排乘客留出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科鲁泽还提供430升整车超大储物空间和整车22处储物格,让每件物品都能各寻其所。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动力配备1.0T和1.3T三缸发动机,其中1.0T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且变速箱配合6速双离合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

郑州卡罗拉4S店电话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大-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