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卡罗拉价格 科鲁泽高配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卡罗拉价格 科鲁泽高配性价比高 作为全球畅销车的卡罗拉,截止目前的几代车型来看,它一直属于皮实耐用,经济型的代表了。品控好、质量好、毛病少,如果家用想省心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卡罗拉,毕竟“开不坏的丰田”绝不是空穴来风,所以成为风靡全球的家庭轿车当之无愧。

一汽丰田  1.2T S-CVT 正前

内饰依旧是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触控液晶屏也都有配备,看起来十分低调、大气,同时也少了些年轻感与豪华感。做工表现保持了丰田品牌一贯的表现,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质材料,手感一般,但通过压制的缝线,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感受。

一汽丰田  1.2T S-CVT 中控台

 动力方面其实是卡罗拉最吸引人的地方,因为它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8L混合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配以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双擎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E-CVT行星齿轮式专用变速箱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分配传递动力。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作为通用旗下的一个重点品牌,通用自然也为它提供了当红的三缸小排量发动机作为支持。科鲁泽这款车搭载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L和1.3L。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具有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而在变速箱的配置上,1.3T车型将匹配带有手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1.0T车型搭载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通用旗下的不少车型上也有使用,在动力性能以及油耗和平顺性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郑州丰田卡罗拉价格 科鲁泽高配性价比高-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