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朗逸优惠活动 科鲁泽购车政策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朗逸优惠活动 科鲁泽购车政策好 全新朗逸提升的部分就是它的隔音,现款朗逸石子打到底盘上听着很清楚,同样的路况下全新朗逸这点做的就很好,而且前面提到过底盘增加了覆盖件,平整度做的更好,这样一来底盘风噪控制也有提升。来自底盘噪音减少了,相比之下高速行驶时来自后视镜周围的风噪在100km/h以上会感觉有点明显。

上汽大众  1.5L 左前正45度

全新朗逸和现款朗逸相比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平台的更换,由之前的PQ34平台更换为最新的MQB平台,这项改变也直接影响到了驾驶部分的感受,毕竟平台越新技术越新,除了轻量化和结构外,它的后悬架还是保持了现款朗逸扭转梁的结构。

上汽大众  两厢 200TSI

 在推出的六款车型里,我们最推荐厂商指导价为14.29万元的1.5L自动舒适版,它不仅有大屏、皮质座椅、天窗、大轮圈、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便利配置,还配备了侧气帘和AEB主动刹车系统,这也是AEB首次搭载在朗逸车型上,对于主被动安全提升有帮助。与此同时,1.5L手动/280TSI DSG舒适版同样不错,彼此主要区别在动力系统的搭配,大家在选购时可以考虑一下。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一共有两种外观的设计,一种是RS,另外一种则是Redline(尚·红版)两个外观版本。而RS版的外观,采用的是蜂窝状进气格栅,而在它的上方则是有一条横线镀铬条,再与两侧的大灯相加,似有拉宽车头之意。而尚·红版则是凌厉的横纹造型并配以红线点缀,这样的设计不免体现出了新车的精致感。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后

从侧身来看,采用多条腰线设计,腰线位于门把手上方且线条凸起,有一定肌肉感。至于新车的尾部,采用小尾翼的设计,是整个车的点睛之笔。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8mm/1485mm,轴距为2640mm。

郑州大众朗逸优惠活动 科鲁泽购车政策好-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