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朗逸4S店地址 科鲁泽店多服务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朗逸4S店地址 科鲁泽店多服务好 相比现款,全新朗逸的外观有一定的变化,从前45°来看车头变得更加圆润。家族式前脸设计辨识度自然不用多说,但不同配置车型在细节设计上也会略有区别,与高配车型相比,这台1.5L的全新朗逸在前进气格栅上减少了一半的镀铬饰条,因而车头看着会比高配车型单薄一些。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正前

全新朗逸提供了6种车身配色,其中谦雅紫和风雅金是主打颜色,尤其是谦雅紫,看起来整车气质不错,相比现款朗逸的配色沉稳了不少。而轮圈配备上,风尚型配备的是15英寸轮圈,舒适型配备的16英寸轮圈,豪华型配备17英寸轮圈。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左前轮

全新朗逸提供1.4T和1.5L三款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的车型此前我们均做过性能测试,其中280TSI(1.4T)车型的油门设定比以往更轻快,起步时也不需要踩太深的油门就能获得良好的动力输出。在低速蠕动时跟车也会变得更轻松,不太会感受到发动机的迟滞。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的操控还是非常的顺手的,表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方向盘的操控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因为方向盘的转向还是比较的轻快的,在操控的时候就不会让我觉得那么的累更加能够提高他的操控顺畅性。还有就是车子的加速踏板等部分的设计也是让这款车的操控变得舒服很多,因为这款车的踏板设计非常符合我的驾驶习惯,踏板之间的间距,还有踏板的角度等方面都让我觉得很舒服。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轮

科鲁泽舒适性也确实达到了这款车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这款车的舒适性的表现应该说是从多方面入手的。据我平常的感受来说的话,我就是觉得这款车行驶过程中的那种稳定性还是对于它的舒适性非常的重要的,别人坐我的车子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和评价。另外这款车行驶中表现出来的那种安静程度,也让他的舒适性表现得非常的好。

郑州大众朗逸4S店地址 科鲁泽店多服务好-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