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喜茶在哪个位置 年轻潮人都选这款车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喜茶在哪个位置 年轻潮人都选这款车 2012年,喜茶 HEYTEA 起源于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原名皇茶ROYALTEA, 由于无法注册商标, 故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 HEYTEA 。 喜茶为芝士现泡茶的原创者。自创立以来,喜茶专注于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茶香, 让这茶饮这一古老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2016年,喜茶获得IDG资本及天使投资人何伯权一亿元的投资。

郑州喜茶在哪个位置 年轻潮人都选这款车-图1

这家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喜茶店,在郑州哪里可以买到呢?目前郑州一共有两家喜茶店,分别是正弘城茶空间店和新田360广场店。正弘城茶空间店位于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正弘城一层,新田360广场店位于金水区花园路39号。

郑州喜茶在哪个位置 年轻潮人都选这款车-图2

排队买喜茶的,都是追求潮流的年轻人。那么适合城市开着逛街又十分酷炫的车,有什么可选的呢?雪佛兰科鲁泽是个好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州卡罗拉4S店电话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大-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