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卡罗拉二手车 科鲁泽价低更保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卡罗拉二手车 科鲁泽价低更保值 2017年1-9月,丰田卡罗拉、凯美瑞、RAV4荣放、汉兰达、普拉多等车型销量表现均可圈可点,其中卡罗拉一枝独秀贡献出25.7万辆的销量,占丰田汽车总销量的29.4%,成为丰田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在SUV车型领域,RAV4荣放占据头把交椅,完成9.5万销量,占丰田品牌总销量的10.9%。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丰田汽车在南部沿海地区、东三省的新车销量比例较高,其中广东、海南、辽宁的丰田品牌新车交易量占比均在12%以上。与之对应的是二手车销售在上述地区也十分活跃,广东、广西、新疆、辽宁、黑龙江、福建和内蒙古几大省份的丰田二手车交易占比均超过10%的份额。而在山西、宁夏等中部地区市场也有较多的丰田二手车。

一汽丰田  1.2T S-CVT 大中控全景

大数据显示,紧凑型车卡罗拉的二手车车源价格多集中于5-8万元,占比40.4%;中型车凯美瑞和紧凑型SUV RAV4荣放的二手车价格集中于10-15万元,占比约55.8%;汉兰达和普拉多车型定位较高,二手车价格在15-20万元和30-50万元左右,占比分别为47.3%和71.4%。同时,它们的二手车畅销车型多集中于2012-2014款,与我们上文中的结论一致。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的车身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2640mm的轴距也能让后排乘客获得相对舒适一些的乘坐空间。不过从设计上看,这款新车的侧面线条相对车头激进的设计而言稍显平淡,看着更稳重务实一些。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仪表盘

科鲁泽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区域硬塑料的占比比较大,内饰用料和同级车型相比稍显单薄。不过它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而且尺寸适中有着偏向性能车的握持感,相信年轻人会比较喜欢这种方向盘手感。另外,新车的中控娱乐系统虽然界面设计中规中矩,但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大阵营的手机映射互联,这也是年轻人常用到的功能。

郑州丰田卡罗拉二手车 科鲁泽价低更保值-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