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卡罗拉4S店电话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卡罗拉4S店电话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大 省油、省心、可靠性一流,没有短板就是卡罗拉最大的优点,自从第九代卡罗拉引入国产以来,卡罗拉就毫无疑问成为国内日系家轿的标杆车型,现如今的第十一代车型也不例外,丰富的动力搭配与全面而又均衡的产品力让其常年位居销量榜前列,成为丰田在华最为走量的一款车型。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上看,卡罗拉的造型还是很有其品牌特征的,相对保守的造型风格增加了车辆的亲和力,不论以哪种审美标准来看,卡罗拉都没有明显短板。富有张力的前脸设计既拥有显著的家族化特征,同时又足够的精致耐看,改款之后,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更为动感简约。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后正45度

车辆尾部设计,卡罗拉可以说紧贴主流审美,没有夸张的流行元素,但是却足够亲和耐看,饱满大气的风格符合一台家用轿车的审美标准。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方向盘虽采用电动助力转向,但回馈手感的设定还是比较沉稳的,这与多数同级别家轿轻巧的设定有所不同。转向时方向盘有一定虚位,轻微转动方向盘时车头并不会及时作出反应,指向不算精准,这种调校更偏向于家用车的搁置。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踩下刹车踏板的瞬间,制动系统立即能作出反应,虽然全力制动时的车身姿态不算特别优美,但我们最终实测到的10组刹车距离均不到38米,平均制动距离仅为37.61米,对于家用车而言是个不错的成绩,这倒是出乎我们的意料。

郑州卡罗拉4S店电话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大-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