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领动最高优惠多少 科鲁泽更超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领动最高优惠多少 科鲁泽更超值 现代领动实际上就是最新一代的伊兰特,虽然没有蓝鸟那么个性的设计,不过在外观上,领动也已经完全脱离了之前伊兰特那种平庸和“朴实”,变得更时尚、动感了。由此也能看出,大家在选车时,注意的更多是外观是否顺眼,十足的颜值控...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这辆顶配领动还体现出了韩国车的一大特点,那就是配置奇高。尤其是座椅,不但前排全都是带腰托的电动调节,还有座椅记忆和迎宾功能。有些配置即便是在中型车上,也得是在中配以上才能有,而领动一辆紧凑型车上就都全了,不错。

北京现代  1.4T 前排座椅

但是这一切在雪佛兰科鲁泽面前却不值得一提,让我们来看看科鲁泽的实力吧。

雪佛兰  Redline 320T

科鲁泽的车身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2640mm的轴距也能让后排乘客获得相对舒适一些的乘坐空间。不过从设计上看,这款新车的侧面线条相对车头激进的设计而言稍显平淡,看着更稳重务实一些。

雪佛兰  RS 330T 前排座椅

相比科鲁泽偏向运动激进的外观,这款车的内饰看着沉稳不少。如果您对雪佛兰的车型比较了解的话就不难发现,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和科沃兹很是相似,这也是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内饰设计方案。

西安现代领动最高优惠多少 科鲁泽更超值-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