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领动优惠2.4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现代领动优惠2.4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海潮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领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58 2.40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08 2.40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28 2.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领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来说,现代领动具备了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之上,融合了"Low&Wind"设计元素,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像一款跑车。现代领动尽管车身的整体造型还是能找到朗动的影子,但在新元素的勾勒下整体感更加凶悍硬朗。诸如犀利的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L"型的前雾灯设计。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领动算是回归到了简洁和主流化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显得整车更加成熟稳重,同时科技美感也得到了延续。平底化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简洁的仪表盘搭配,1.4T版更是采用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性,其中自动大灯功能的加入算是优势之一,同时盲区提醒、车道保持和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中控台则内嵌了8英寸触控屏,同时传统的多媒体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双区自动空调操控区设计的也很别致,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可净化空气,底部的各种接口和储物格更是面面俱到。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领动将会搭载1.6升MPi和1.6升GDi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我们实拍的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与6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6升MPi发动机能拥有127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56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1.6升GDi发动机则可分别提供最大130Ps的动力输出和157Nm的扭矩;1.4T-GDi发动机能提供130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11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悬挂方面,领动与现款朗动完全一致,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领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911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507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途胜最高优惠2.7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