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鲁泽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降2.3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科鲁泽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降2.3万 无论是现代的索八、索九还是起亚的K5,韩国品牌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总是那么的大胆和激进,就好像时下炙手可热的韩国组合Bigbang那样,年轻、时尚、富有活力,而今天的领动亦是如此。新车相比前面几代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更为激进,六边形的中网加上狭长的头灯造型,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上,领动较朗动和悦动有了明显的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基本上与丰田卡罗拉等主要竞争对手处于旗鼓相当的水平。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2019款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11.99 11.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内饰方面,领动基本延用了最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D-Cut运动方向盘采用皮包裹装饰,真皮红线缝制动感十足,三、九点设有凹槽,握感十分出色。双圆式仪表盘样式和液晶触屏界面简洁大方,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靠背印有TURBO标识,营造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真皮座椅的柔软度和支撑性也十分不错。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终端跌破指导价的幅度有点大,目前科鲁泽在华北、华南等地普遍有7000元至1万元优惠,华东极少数城市的优惠幅度甚至接近2万元,这对于上市仅仅一个多月的新车意味着什么,显然不言而喻。它的超过1.2万台的销量,可能更多不是依靠产品本身的竞争力,而是依靠终端优惠降价后的性价比,这显然会透支科鲁泽未来竞争力。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和朗动一样的设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