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凌派优惠现车 领动更值得推荐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本田凌派优惠现车 领动更值得推荐 领动是现代Elantra家族的第6代车型,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并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这点在名图(参配、图片、询价) 时期就已确定了设计方向。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相信很讨年轻人的喜欢,个性化的回旋式雾灯区域造型更使得领动时尚且富有攻击性。整车尺寸上也比朗动大了一些,不过轴距同为2700mm,车尾的造型也有些类似,但细节上领动更有立体感且运动感十足。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旗舰版 13.98 1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

广汽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本田凌派后排乘坐空间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不错,就是坐垫有点短,总感觉大腿得不到一个很好的撑托,这点相对于这么大的空间使用确实很尴尬。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领动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为95.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