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爱丽舍优惠现车 和领动比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爱丽舍优惠现车 和领动比买哪个好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同时也是北京现代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预计领动上市后将与朗动同堂销售。从外观方面来看,领动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其前大灯造型也颇为犀利,灯组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朗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轴距则保持一致。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爱丽舍 2018款 改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0.28 10.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如果说外形设计好坏是用来装X的,那内饰和配置就是实打实为自己服务的了。现代领动的中控台布局可以看到大哥第九代索纳塔的影子,相比朗动而言更加规整,实际操作的实用性也有所提升。

东风雪铁龙  1.6L

爱丽舍噪音抑制在紧凑级车中表现一般,不算理想,胎噪稍微有点大,其他噪音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不过雪铁龙应该可以做的更好,毕竟8到10万的价格,舒适性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个环节。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为了提升驾驶乐趣,领动还配备了驾驶模式的选择,分别为普通模式、EC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当车辆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时,油门和变速箱的逻辑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油门的响应会更加敏感,与此同时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也会相对拖后一些,以便于更好的压榨发动机的动力。相反,当车辆处于ECO节能模式时,变速箱会在2000-2500转左右时完成换挡,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