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众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大众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 北京现代领动基本沿用了海外全新一代Elantra的设计理念,前脸为现代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样式犀利,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再结合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设计,这使得领动的前脸看上去不仅立体感很强,造型也很霸气。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 2018款 浩纳 1.5L 自动舒适版 11.59 11.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韩系车最善长的配置部分领动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

上汽大众  1.5L

桑塔纳的质量在这个价位上就这样吧,能简配的都简配掉了。底盘做工尚可,发动机无亮点,噪音大,采用正时皮带,引擎盖五隔热棉;此外,无后防撞钢梁,轮胎175-185面包车胎,各项舒适型配置均较同类车型缺乏。适合有大众情结,看重大众外观和车标的消费者购买。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和朗动一样的设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