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帝豪GL优惠现车 领动更值得推荐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帝豪GL优惠现车 领动更值得推荐 相比起前三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显然是最具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有助于拓展受众群体。而从领动本身实力来看,颜值并不是领动的唯一竞争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的优势让领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望从更高档次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2018款 1.4T 自动旗舰型 11.58 11.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

吉利汽车  1.4T 左前正45度

帝豪GL所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起步时1挡到2挡的切换经常会出现顿挫,只有车主练就一只轻柔的“黄金右脚”才能相对减小这种冲击感,还有高速行驶胎噪和风噪较大,影响乘坐感受。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