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卡罗拉优惠现车 领动值得买吗?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卡罗拉优惠现车 领动值得买吗? 北京现代领动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国产版本,主打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朗动前脸更为激进、运动。根据官方的介绍,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组样式犀利,保险杠两侧嵌入了造型别致的雾灯组,使领动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2T S-CVT GLX-i 14.18 1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但看来还算容易让人接受。另外,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此外,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还有就是中控大屏也支持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的Carplay连接,在这个第三方软件比车载导航好用的当下,领动这点无疑又是一大吸引力,而且相信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车功能不够齐全吧,所以为领动点赞。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卡罗拉1.2t的致命缺点还是离不开发动机,已经开始有车主投诉1.2t发动机异响噪音大的问题了。网友也指出冷车状态下,1.2T发动机启动噪音确实大 ,不过热车后效果会好一点。不过对于这一全新一代的发动机,的确需要一些去验证卡罗拉1.2t技术成熟性的。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现代领动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