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起亚K3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降2.3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起亚K3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降2.3万 从外观来看,领动具备的了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动感,整个车头看起来像是一款跑车,修长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非常醒目的L型出风口设计,很是夸张。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4TDCT智享运动版2019款 12.58 12.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D-Cut 运动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控台8英寸多媒体屏幕、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前排四气囊等。内饰仅有纯黑色可以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全新一代起亚K3外观相较于海外版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比海外版大了不少,多边形LED大灯搭配直瀑式中网更具辨识度,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人群。但起亚目前的品牌力仍然是个问题。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和朗动一样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156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为了满足更强的动力需求,北京现代还为大家提供了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211Nm,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会有不少年轻人选择这样的动力配置。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