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田竞瑞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怎么样?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本田竞瑞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怎么样? 领动车身尺寸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协调,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中的来说,领动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尾部分扁平低矮的设计看着菱角分明,极具层次感,流畅的线条搭配犀利精致的尾灯组,而且还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十分的动感。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2017款 1.5L CVT豪华版 12.79 12.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但看来还算容易让人接受。另外,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此外,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还有就是中控大屏也支持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的Carplay连接,在这个第三方软件比车载导航好用的当下,领动这点无疑又是一大吸引力,而且相信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车功能不够齐全吧,所以为领动点赞。

东风本田  1.5L

竞瑞的噪音抑制做的不够理想,胎噪、路噪和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有必要的车主还是要对竞瑞做一些噪音改装才行。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95.3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北京现代首次引入的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130马力(95.6千瓦)/5500rpm,其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