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田锋范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怎么样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本田锋范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怎么样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同时也是北京现代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预计领动上市后将与朗动同堂销售。从外观方面来看,领动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其前大灯造型也颇为犀利,灯组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朗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轴距则保持一致。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2019款 1.5L CVT型动Pro版 10.68 1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领动的整体造型同外观一样十分动感,新车采用了平底方向盘,方向盘底部还使用了红色的回正标。新车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而银色饰条和碳纤维装饰都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除了此次实拍的运动风格以外,领动还提供更偏向于时尚的内饰风格,后者采用的是传统方向盘设计,在车内则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广汽本田  1.5L

不少车主对于锋范还是有点小失望的。锋范的内饰延续了同平台飞度的设计,造型以及在人体工程学上的良好设计都是锋范的优势,但是对于内饰材质中,锋范没有太多亮点,因为成本问题,采用了大面积塑料的使用让锋范稍显廉价,座椅采用织物材质,也是让不少车主所诟病。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动将会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57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牛米。传动方面,1.6L发动机将会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将会匹配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和朗动一样的设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