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众捷达优惠现车 合资轿车推荐导购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大众捷达优惠现车 合资轿车推荐导购 领动车身尺寸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协调,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中的来说,领动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尾部分扁平低矮的设计看着菱角分明,极具层次感,流畅的线条搭配犀利精致的尾灯组,而且还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十分的动感。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019款 梦想版 1.5L 自动舒适型 10.68 1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第二排空间

至于空间的话,领动较低的车身线条自然造成了车内头部空间的压迫感,但得益于较长的轴距(2700mm),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并且后排地板十分平整,这点也是和丰田卡罗拉无异,表现可以说是优良了。

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左前正45度

捷达内饰用料全是硬塑料,舒适性,最多只能给三分,首先是座椅,捷达的座椅都比较窄比较薄,尤其是后排,为了突出腿部的空间,把座椅设计的很窄小,坐上去只能支撑到大腿根,支撑性很不好,长途后排的乘客会很累。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现代领动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