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起亚福瑞迪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标致408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竞争 从外观来看,领动具备的了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动感,整个车头看起来像是一款跑车,修长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非常醒目的L型出风口设计,很是夸张。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 自动智享互联版国V2019款 10.28 10.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领动的两款1.4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相比较1.6L同配置车型又有所提高,运动型方向盘、专属皮质座椅、单边双出式排气管等也都是1.4T车型的独属配置。动力方面,1.4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与1.6L车型一致,但在峰值扭矩方面,211牛·米的数据要比1.6L车型强劲的多。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舒适版

福瑞迪的底盘悬挂相比旧款来说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因为旧款福瑞迪的底盘悬挂是车主所诟病的,如今最新款福瑞迪在对付细微震动时,底盘还是比较好处理的;但是面对坑洼严重的路面或者减速带时,底盘还是有些许震动反馈到车厢里面。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喷发动机)。和其它现代车型上面的1.6L发动机不同,领动所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30马力(95.3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北京现代首次引入的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130马力(95.6千瓦)/5500rpm,其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领动
领动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