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POLO优惠现车 轿跑领动7.3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大众POLO优惠现车 轿跑领动7.38万起 领动自上市之后,凭借其高颜值,迅速俘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再加上空间的舒适度同样值得称赞,人们的关注度持续不断。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这款车型的售价在9.98——15.18万元,很多车主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时尚的外观。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大众POLO 2016款 1.4TSI GTI 14.39 14.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一开始就说到了外观是这款车型的招牌,赋予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仅耐看还具有分明的层次,不管是设计还是时尚方面都做得非常好。领动的前脸部分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整体上属于饱满型,侧身的线条也很美,更加偏向于圆润。

上汽大众  基本型

众所周知在当前以大为美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A0级的小型车显然不是市场的主流,但在细分领域也不缺销量能轻松过万的车型,最典型的代表的就是本田飞度GK5和活力小生大众Polo了,尤其是新飞度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的,其一举获得了15000+的销量表现,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大众Polo由于换代在即,其差距也是越来越远。

北京现代  1.4T 左后正45度

汽车整体上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气场十足,特别是进气格栅部分的设计,在其边缘使用了粗镀铬饰条,显得前脸异常凶狠,而且还会产生另一种视觉效果,导致前脸极为宽大,展现出它的运动感,非常夺人眼球,同时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存在,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