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捷达优惠 领动现车充足7.3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大众捷达优惠 领动现车充足7.38万起 第一点就是领动的空间表现十分出色。领动这款车型虽然定义只是一款紧凑级别轿车,但是在实际的车内空间来看,其实是表现的非常的充裕。具体来讲的话,其前后排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一个乘坐体验,再加上比较合理的布局,所以说对于家庭出行来讲,这款车型在空间方面肯定是能够给予满足。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前排座椅

-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自动舒适型

10.68 1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第二排座椅

第二点就是该款车型性价比表现十分出色。领动这款车型在目前来讲终端有着两万元左右的一个优惠力度,在本就亲民的一个前提之下,它的价位又得到了进一步的下探,再结合上它比较齐全的一个配置表现,所以说在性价比来讲这款车型也是极具亮点。而对于家用来说,价格低配置高就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地方,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领动也是非常适合入手。

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左前正45度

不过,尽管一汽-大众宣布停产捷达车型,但其打造的全新子品牌也已经正式发布,新品牌将沿用捷达这个名字,作为一汽-大众第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

北京现代  1.4T 后备箱

第三点就是其核心新动力稳定性非常不错。就领动这款车型来说,比较值得推荐入手的版本依旧是它的1.6升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就其表现来说,核心技术非常的成熟稳定并且动力输出以平顺性为主,因此对于家庭代步来讲,领动省心省油并且还非常的舒适。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