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桑塔纳优惠 领动现车售7.38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大众桑塔纳优惠 领动现车售7.38万元 首先从外观方面,领动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延续着纯正的现代伊兰特血统,在外形设计元素方面,能够依稀看到之前老款伊兰特的影子。但是也更多地融入了新时代的特点,使得汽车的整体外观和造型更加的现代化和具有时尚感。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11.18 11.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左后正45度

领动搭载的是分别为1.4L和1.6L的自然吸气直列式发动机,搭配着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百公里油耗为5.3到6.1之间,可谓是节能效果一流。

上汽大众  1.5L

在2012年,一则《再见,桑塔纳》的广告让不少人泪目,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在中国市场,还真的很少有哪款车能够像桑塔纳这样,承载一代甚至是两代人的青春记忆。

北京现代  1.4T

在十万左右的合资紧凑级别轿车当中,德系以及日系车型可以说是独占风头,因此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这个价位区间车型的时候,第一印象就会联想到它们。但是除了比较热门的德系以及日系车型之外,像领动这类韩系紧凑型轿车也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一个市场潜力。再结合题主的问题来说,全新的领动到底是否适合家用呢?那么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领动还是比较适合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