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日产阳光优惠 领动现车充足降2.6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日产阳光优惠 领动现车充足降2.6万 近期参加一次内部对标测试,对标车和测试车,都是大家目前购买的热门车型,10万出头家庭轿车,由于保密原因,我不能透露太多。不过我可以先告诉大家一个范围,首先自主品牌没有,都是合资的热门前五的车型,看到这里想必大家猜一猜就很容易知道大概是哪五台车了。这些车型中,10万元的家庭轿车难称有惊喜,有的甚至有些惊吓。即便如此,依然有一台我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印象——它便是北京现代的最新一代伊兰特,领动。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2014款 1.5XV CVT尊贵版 11.28 11.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正左侧

领动1.6L搭配的是现代集团自己的6AT,这个组合就像丰田用爱信的变速箱一样,属于集团内部协作,原汤化原食。这台裸车价9万块的车型很讲究地配置了驾驶模式,分别是ECO、COMFORT、 SPORTt——虽然代号kappa的1.6L GDI发动机很优秀,但是终究是个1.6L自然吸气,130匹马力,然而即便如此也被现代调出三种“滋味”。

东风日产  1.5XE

日产轩逸如今的确是大获成功,但曾经的日产阳光又何尝不是?而如今安在哉?或许,日产在为轩逸开香槟之前,也应当复盘一下日产阳光从神坛上跌落下来的始终,以免未来轩逸再重蹈覆辙。

北京现代  1.4T

在COMFORT模式下,车子油门保留一丝线性,更多的还是尽量把扭矩爆发出来,但是又没有像威驰那种小车一样夸张。恒定油门,升挡又快又顺滑——每次你都能感受到升挡,但就是不能感受到升挡的过程中有何异常,这就是现代的厉害之处,私以为做得比爱信的6AT更好。而大油门下升挡依然能让人满意,它还是保留着家用车的本质,虽然没有感受到换挡速度的提升,但是想去发掘顿挫感依然困难。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