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也保值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也保值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汉兰达是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经历了前两代的成功后,汉兰达在日系中型SUV市场上的地位已经上升到了前几名,尽管第三代车型已经上市4年之久,而换代车型也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亮相,此时持币观望似乎成为了最正确的选择,而事实上其在车市中的表现依然可以用火爆形容,加价也一直是它绕不开的话题。

广汽丰田  2.0T 四驱尊贵版 正前

 在中型SUV这个级别里,汉兰达是个特殊的存在。上市好几年了,别的车都在降价促销,只有它既不打折也不送东西,甚至有些地方还要加装饰才能提车,它哪来的底气这么干?本以为这种局面会在新老对手的不断夹击下终结,但就在此时,它改款了...改完之后它有哪些变化呢?还能继续统领这个级别吗?不过在全新胜达推出之后,这个话题的方向可能要发生一些变化了。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也保值-图1

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大灯组设计较为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时尚一些。侧面胜达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与现款车型风格不同。在尾部,胜达要更加有层次感,这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也保值-图2

毫无疑问,第四代胜达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前脸,作为换代车型,它完全摒弃了上一代胜达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变得更加大胆,设计语言更趋于年轻化。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也保值-图3

作为一款适合多人口家庭集体出游的大型SUV,第四代胜达要想营造家一般温馨舒适的乘坐体验,仅有大尺寸不够,还需对车内空间进行合理布局,精心设计,以充分利用空间。基于此,第四代胜达在座椅方面采用了同级独有的“2+2+2”式6座布局,其中前排座椅拥有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并支持主驾10向调节、副驾8向调节,更方便乘客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