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汉兰达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活动多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汉兰达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活动多 说起丰田汉兰达,很多人都津津乐道,因为它外型威武,空间宽敞,价格也非常亲民,更耐人寻味的是,虽然是一台SUV,却是轿车的底盘,评车是它的最低配精英版,也是它最特殊的版本,为什么特殊呢?因为它是5座车型,其余都是7座车型。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左前正45度

很难得这款车,从上市到换代,一分钱都没有降,但是销量还非常可观,从2007年汉兰达引进中国,而后由广汽丰田生产销售已来,汉兰达就成了家用SUV的代表,曾经有无数的同级别车型想要超越它,却从来没有一款车能够真正做到,产品力均衡,是汉兰达车型的一大特点,尽管很多人吐槽它车漆薄,内饰简单,配置低,加价等特点,不过难以阻挡,它销量火热的趋势。买东西需要加价,我想很多朋友是拒绝的,这也就给了竞争对手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全新胜达不仅价格更有优势,配置更高,并且不加价!

哈尔滨汉兰达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活动多-图1

新需求,有实干者,也有跟风者。就目前市面上的7座SUV而言,很多都是5座车通过加长、跨界化等方式,便堂而皇之的进入七座市场。然而,SUV毕竟不是MPV,不合理的结构布置必然造成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狭小、行李箱缩水等弊端,使得车辆舒适性、安全性、稳定性皆下降,反而给消费者带来诸多不便。也正因“伪7座”SUV车型的横行,催生了6座车市场的兴起。

哈尔滨汉兰达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活动多-图2

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大灯组设计较为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时尚一些。侧面胜达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与现款车型风格不同。在尾部,胜达要更加有层次感,这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哈尔滨汉兰达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活动多-图3

在车内,第四代胜达采用了整体比较简洁的设计,相比外观来说要保守很多。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细节都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这款车采用了较多软性材质,质感不错。相对于外观设计,第四代胜达的内饰风格显得收敛了很多,没有过多浮夸的线条装饰,各个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此外,胜达还提供黑色、棕色及红色三种内饰颜色方便不同消费者的选择。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