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电话 全新胜达超值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电话 全新胜达超值 全新的汉兰达在外观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前脸的部分采用了多条横幅式的镀铬进行装饰,并呈梯形设计,相比旧款的单条镀铬,新款显得更精致动感,同时两侧的竖式进气口也为前脸增加了几分年轻色彩。汉兰达的前脸还根据配置不同而有三款设计风格可以选择,这点汉兰达比较有优势。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正前

汉兰达的内饰设计有丰田的风格,整体没太大亮点,也没有太多吐槽点,中控布局呈T字形分布,值得一提的是汉拉达的储物空间比较出色,中控台下方有一条卡槽,可以方便副驾驶放手机,钱包之类的物体。但是与全新胜达比起来,汉兰达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电话 全新胜达超值-图1

初次照面,首先想说的是,四代胜达的改变毫无疑问是巨大的,外观设计、内饰相较于老款都可谓是脱胎换骨,而且相比起老款2+3+2的座椅布局,四代胜达全系还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灵活度要比老款更加高。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电话 全新胜达超值-图2

在实际体验中,第四代胜达解锁时间在1秒之内,几乎感受不到系统识别过程。同时,在车内的发动机启动按键上,该车也集成有指纹识别功能,不仅可以实现真正的“无钥匙启动”,还可以根据指纹识别不同车主,最多能够录入2组用户指纹,每位用户最多支持录入3个手指指纹。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电话 全新胜达超值-图3

使用中车辆会根据不同驾驶者的指纹,来匹配相应的预设并自动调整车内设备,其中包括了座椅角度、外后视镜角度和多媒体设置等。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