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 全新胜达店多车多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 全新胜达店多车多 总的说下汉兰达这款车得优点吧,外观内饰方面大气沉稳厚重,动力虽然顶配取消V6发动机,但是2.0T发动机依旧不弱,而且顶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动力输出非常强劲,配置方面,因为这款是顶配版车型,像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系统等等配置相当丰富,空间方面,这台车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大,作为中型SUV的老大哥 汉兰达的空间并不是说说而已。

广汽丰田  2.0T 四驱尊贵版 左前正45度

当然,这款车也并不是没有缺点,像风噪,胎噪比较大,匹配的音响音质一般,等等。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喜欢这台车的车主朋友对这些小毛病其实也并不会特别在意。在与全新胜达的对比中,汉兰达的各项都不及它,这是为什么呢?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 全新胜达店多车多-图1

可以说第四代胜达的造型创意,在传承与创新,功能性与运动化方面,综合体现当下现代全球设计语言,对于产品魅力值的提升。第四代胜达全新的产品形象来源于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在传承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内柔外刚的双重性格色彩。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 全新胜达店多车多-图2

第四代胜达则以科技豪华为主题,为消费者营造一种更有驾控激情的设计。它的内饰触及之处,展现出柔软舒适之感;环抱对称式内饰设计风格,层次分明,简约而不简单。同时,内饰整体采用上乘用料,触摸之处皆柔软,从细节彰显品质。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 全新胜达店多车多-图3

总体来说,第四代胜达虽然动力储备很充沛,虽然运动模式+换挡拨片能带来所谓的运动感,但毕竟身躯庞大,整体调校偏向舒适,不太适合激烈驾驶。第四代胜达最适合的场景就是周末带着一家多口人出门郊游,或是载着一家人从A点到B点通勤,亦或是在城市里平稳行驶,毕竟家人最需要的是安稳和舒适。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