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地址 全新胜达更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地址 全新胜达更好 加价?这样的事情,其实很多出现在豪华品牌车型上,原本不错的硬件素质再加上品牌效应,消费者还是愿意为此买单。但若是说一般的汽车品牌呢?甚至还是向来以低价为主的日系品牌?这其实并不是天荒夜谈,起码丰田就是这样,打造了一款又一款让你“加加加”的加价神车,例如是小加价的丰田凯美瑞,又或者动辄20万加价的丰田埃尔法。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汉兰达也有过加价历史,现款汉兰达就因为自身省油、7座大空间以及舒适特点,在上市后的两年时间需要加价提车。对于一款20多万车加价的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卖他,全新胜达就为这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地址 全新胜达更好-图1

丰田汉兰达从来不乏挑战者,但不同的挑战者表现的姿态可是不一样的,有的就是喊喊口号,有的也就摆个姿势,真正认真做准备,靠实力去挑战的不多,大部分也就为了蹭汉兰达的热点,然而,在众多的挑战者,汉兰达却不得不正视这么一位,它的硬件水平几乎完胜汉兰达,这就是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可以说挑战汉兰达,胜达是认真的!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地址 全新胜达更好-图2

二排座椅具备独立座椅扶手,同时配备了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Walk through设计,为后排乘客出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对于在很多车上一直被诟病为“鸡肋”的第三排座椅,第四代胜达也是匠心独具,不仅配有独立的第三排电动座椅调节,而且还设计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空调调节功能及水杯架。从这些功能上来讲,第四代胜达真可谓充分照顾到了每一个座椅上乘客的需求,同时又极具科技魅力。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4S店地址 全新胜达更好-图3

在舒适性方面,第四代胜达为主副驾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并支持主驾10向调节,同时副驾配备老板键,支持座椅电动8向调节;第二排座椅拥有各自独立的扶手,且配备了“一键Walk in”功能,按键后二排座椅折叠并前移,配合后侧围提供的手柄设计,为出入第三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后排座椅更是拥有同级唯一的电动调节功能,如电动调节座椅靠背角度,三排座椅,绝不敷衍。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