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汉兰达加价吗 全新胜达质优价更低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汉兰达加价吗 全新胜达质优价更低 像这顶配汉兰达的配置我们就不多说了,我们可以用非常丰富来表达。我们先来说下这款车的外观,大部分车主喜欢上汉兰达并不是因为这款车性价比多高,动力多好,基本都是看到这款车外观的第一眼就对它念念不忘,这款的外观确实是拥有这样的魔力,而且这款车在中型SUV市场也确确实实有着无可动摇的地位。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顶配汉兰达给人感受就是厚重,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中控采用10英寸触控大屏,方向盘大小适中,整体搭配出的那种厚重,沉稳的感觉让人非常舒服。而且两吨左右的车辆操作起来没有一丝笨重感,操控非常给力。不过汉兰达内饰放到现在确实比较廉价,全新胜达的内饰则给人豪华的感觉。

哈尔滨汉兰达加价吗 全新胜达质优价更低-图1

2019年北京现代开启重返“百万辆时代”的进程,新上市旗舰车型胜达担当着以变求进的历史使命,令人惊喜的是,“黑科技”加身的第四代胜达完全有能力扛起这个大旗。与以往新车型上市的印象不同,第四代胜达身上的科技魅力是今天静态测评第一大诱惑。

哈尔滨汉兰达加价吗 全新胜达质优价更低-图2

相信很多人都听到过一句话“唯有老婆与车不外借”,不是车主小气,而是出借车辆的潜在风险确实很大,现实中碍于情面有时候真的很难拒绝朋友的一些要求。作为全球首款应用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型第四代胜达或许能解救你的尴尬,你可以微笑着对朋友say no!“借车,可以啊!但必须把我一块带着,我的车需要我的指纹才能启动。”

哈尔滨汉兰达加价吗 全新胜达质优价更低-图3

录入指纹后就不用天天兜里揣着钥匙了,只需用自己的手指在胜达主驾驶门把手内侧的指纹传感器处进行识别即可进入车内。这种指纹传感器设置在把手内侧的设计具备很好的隐蔽性,同时可以给指纹传感器提供一定的防护。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