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 创业变化越来越大众化,创业这条路也是孤独的,有时候你想去创业却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但是又不想一辈子就这样过一生,想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有意义,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呢?

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图1

目前来看,餐饮小吃、儿童玩具、儿童教育、水果生意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创业最重要的其实是客户的维护,对于刚创业的年轻人来说,一辆性价比高的车型会让你在维护客户时事半功倍!

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图2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就是一款非常合适的车型,想要的“大”。体现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身长度比汉兰达(4855mm)、锐界(4878mm)都要大一些。开出去谈生意,这辆霸气的车型也一定可以给你挣足面子。

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图3

第四代胜达全新的产品形象来源于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在传承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内柔外刚的双重性格色彩。

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图4

前脸部分延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全新大嘴格栅采用3D立体设计,下进气格栅处则装载了用于ADAS辅助驾驶的毫米波雷达。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日行灯与镀铬饰条连为一体,显得车头更加宽大;而较低的主照灯位置,则照顾到对向轿车司机不会被强光影响到视野。

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图5

尾部的设计也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而是改变得更加彻底,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但并不是往常的上边沿贯穿式,而是采用下边沿贯穿式,这个设计就和Polestar 3的尾部设计有点雷同。不过好在灯带内部进行了修饰,点亮后具有独特的风格。

沈阳创业做什么好 这辆车是最佳合伙人-图6

第四代胜达创新性地采用了“2+2+2”座椅布局,是大型6座SUV。相比传统车型,最长的2865mm轴距,使得车身够长、够宽,给了第三排头部和膝部的充裕空间。此外,它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均配有扶手,空间感、舒适感因此大幅提升。不管是接待客户还是拉货,第四代胜达都会是你创业的最佳“合伙人”。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