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 每个城市的美景都值得被记录下来,不止成为记忆中的风景,更应让我们时时拿出来欣赏。出门的时候带上相机,用镜头记录我们走过的路,见过的美景,已经成为每个人不可缺少的活动。沈阳周边就有不少值得扛起摄影设备去拍照的地方。

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图1

沈阳棋盘山世博园、南关天主教堂、沈阳国家森林公园等都是不错的摄影圣地。但为了拍到一张好的摄影作品,往往需要上山下河,那么一辆合适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不想取拍摄还要担心出行问题,那么这两SUV值得考虑。

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图2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SIZE最大的车型,这款车车长达到了4930mm,与新款宝马X5相同,轴距也达到了2865mm,超过了汉兰达和锐界。最关键的是,它的智能配置相当高,全球首次在量产车上搭载了指纹识别系统,而且其售价仅为20.28万元-27.28万,即使购买顶配车型,30万落地的诉求也完全可以满足。

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图3

新胜达提供两种座椅布局,“2+2+2”式6座布局以及“2+3+2”式7座车型,灵活利用空间,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6座车型上第二排乘客设置了独立座椅扶手,同时配备了Walk through功能,通过一键Walk in放倒并前移第二排座椅,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图4

在动力组合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的是Theta 11 2.0T-GDi发动机,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档位,确实科技感满满。拥有联动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随意切换驾驶模式,HTRAC智能四驱,拥有50:50锁止模式,驾驶模式一共有四种:COMFORT,SMART,ECO,SPORT。可以随意切换。

沈阳拍照摄影圣地 爬山过河就买这辆SUV-图5

不论是爬山还是下河,第四代胜达都能满足你的需求。高颜值设计也能让喜爱摄影的朋友看的舒心,超高的性价比加上现代汽车长达50余年的技术积淀,使得胜达成为“最值得买的大型SUV”。沈阳的摄影爱好者们,考虑一下吧!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