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 沈阳给人的印象,有一些沧桑,也有几分硬朗气概,就像这里的东北汉子。曾经的盛京如今多了不少现代感,中街的喧嚣霓虹、东北最高的摩天楼、热闹火爆的刘老根大舞台,昔日的皇城根儿……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沈阳不仅是东北的经济中心,更是文化古都、旅游圣地。

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图1

沈阳地区周边的经典包括沈阳故宫、清昭陵、清福陵、张氏帅府、沈阳怪坡、棋盘山等,另外还有著名的沈阳十景:福陵叠翠、御苑松涛、浑河晚渡、塔湾夕照、柳塘春雨、道院秋风、神碑幻影、陡山霁雪、凤楼观塔、万泉垂钓。

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图2

沈阳位于辽河平原中部,东部为辽东丘陵山地,北部为辽北丘陵,地势向西、南逐渐开阔平展,由山前冲洪积过渡为大片冲积平原。地形由北东向南西,两侧向中部倾斜。平原丘陵结合的地貌,让开车自驾游变得再合适不过。当然,一辆动力强悍的SUV一定能让你事半功倍。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换装全新动力的第四代胜达加上大尺寸的6座空间,一定是自驾游沈阳的最佳选择。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第四代胜达搭载一台全新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哪怕是低功率版本也比汉兰达2.0T的220匹要强出一点。配合三种驾驶模式及目前独有的SMART智能驾驶模式(可根据用户操作习惯智能匹配驾驶模式)。

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图3

这款改进型的2.0T发动机采用电机控制的进气门正时调节器后,能够在发动机压缩行程中更快速精确地控制进气门延迟关闭的时间,从而实现实际压缩比的精确控制,有能力在发动机部分负载区实现米勒循环(比较典型的例子是创驰蓝天),提升燃油效率,降低油耗。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买哪个马力大-图6

另外胜达这台2.0T发动机还采用了双涡管涡轮以增强发动机低转时用以推动涡轮叶片的排气脉冲强度,提升涡轮增压器的增压效率,进一步削弱涡轮迟滞现象,增强发动机低转扭矩输出表现。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买哪个马力大-图7

除此之外,在发动机效率的提升上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电机控制的可变充气系统。这套系统通过翻板结构来控制进气歧管的截面积,从而控制进气气流的速度。发动机低转速时,翻板关闭部分的进气歧管截面积增大进气气流流速;发动机高转速时,翻板完全打开,降低进气阻力从而提升发动机进气效率。

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图4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胜达搭载了曾在现代汽车豪华品牌捷恩斯车型上使用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并带来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以及SMART模式,这将为驾驶者带来同级最优的驾驶体验,丰富驾驶乐趣。

沈阳旅游攻略 现代胜达给你的旅途提点速-图5

第四代胜达延续了胜达产品系列的荣耀基因,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最不容错过的大型SUV产品。像自驾游览辽沈大地?第四代胜家了解一下!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