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你是否厌倦了钢筋混凝土包围的城市?是否想去追求诗和远方的田野?自驾游是个不错的选择!辽沈大地迷人的景色非常适合自驾出行。下面就看小编给你推荐的几条沈阳自驾出游指南吧!

滨海大道丹东段

辽宁滨海大道丹东段是辽宁省滨海大道最东端的起点,约152.8公里。起于丹东宽甸的虎山也是著名的虎山长城所在地,可一直行驶到大连市庄河交界的鳝鱼岛。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

尘埃暮暮时,看九曲江湾缓缓流,这条路径它不仅沿途经过丹东虎山长城、鸭绿江、湿地公园、大鹿岛、大孤山等9大景区,倘若有时间,可以一路向北,在丹东滨海路的尽头向绿江村方向驶入,直奔白山市。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2

这是一条中朝交界的路,蜿蜿蜒蜒沿着长白山脉,看对岸的朝鲜民居。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3

最具摄影价值的线路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4

沈阳—本溪水洞—关门山—汤沟绿石谷—沈阳

到本溪水洞,游客会惊诧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关门山的红叶,游客会感叹色彩的艳丽;汤沟绿石谷的云雾缭绕仿佛让游客置身仙境,神奇大自然给人如此多的体验。

最具生态气息的线路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5

沈阳—盘锦—红海滩景区—沈阳

一年四季盘锦红海滩会给游客带来多种不同的感受,春季观鸟,夏季赏红海滩和芦苇,秋天稻黄蟹肥,冬天可以在冰上垂钓……自驾的游客来到盘锦可露营、野炊、观芦苇荡、钓螃蟹,尽享“湿地之都”给游客带来的快乐。

不过,问题来了,自驾游开什么车好?!?!

MPV最能装,能拉行李能坐人,但是过个坑洼路面又太操心了;找辆SUV?伪7座后排太遭罪!小编除了推荐路线,还推荐车!沈阳地区自驾游,开它最靠谱~

这辆车就是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啦!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6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 “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海外版第四代胜达一经推出便屡获殊荣。它在2018年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安全等级;其前瞻性设计获得美国功能工业设计师协会颁发的2018年银奖DEA奖;2018年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审的最高安全奖;安全下车辅助和后排乘客遗忘警告两项功能被Auto Guide网站评为2018年10项最佳车辆创新技术。多项世界级的奖项加身,也印证着胜达创新技术的雄厚实力。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后备箱

为什么自驾游推荐买辆第四代胜达呢?首先是第四代胜达拥有2+2+2的大6座布局,这种布局带来的最大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像7座车型一样每两年上线年检一次,六座车型与普通小客车一样前六年不用上线验车。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7

在使用频率较高的第二排座椅上,第四代胜达的表现更出色。它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加上独立扶手设计,配合空调出风口、副驾老板键及数据线接口,营造出专人专座的氛围。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8

更重要的是,传统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极为不便,但是第四代胜达利用二排座椅间隔,进行空间优化,打造出方便进出第三排的Walk through设计。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9

考虑到老人和小孩的上车便利性,第四代胜达在二排座椅左右两侧配备了“一键Walk in”按键。 一键座椅折叠并前移,轻松进入第三排。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0

第三排乘客可利用电动后背调节功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坐姿,宽大的座椅和适宜的高度有别于其它SUV;大侧窗提供的开阔视野,让人没有丝毫的压抑感。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1

第四代胜达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更运动的造型配合伟岸的身姿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主打6座设计不仅能在政策上“领先一步”,更是在日常使用中处处体现出便利。除此之外,第四代胜达还有众多“黑科技”加身,这些配置不仅提升整车的科技感,更重要的是体现出新车对乘客的人文关怀。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前脸

大尺寸的第四代胜达不禁能塞下自驾游的行李,还能让所有人都坐的舒心!目前沈阳地区第四代胜达仅售20.28万起,性价比简直爆棚啦!准备出门自驾游的你,还不考虑买一辆?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