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数码市场 数码一条街在哪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 沈阳三好街在东北地区很好使,各种电子产品的商场聚在这里。一进上场门,就被各种人问:“买电脑吗?”、“买手机吗?”……虽然感觉水很深,但是一讲到买电子产品,第一反应就是去三好街!喜欢科技产品的你,有没有发现如今的汽车也变得越来越科技化了呢?

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图1

第四代胜达全新的产品形象来源于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在传承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内柔外刚的双重性格色彩。

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图2

北京现代在科技创新方面进无止境,不断探索,力求为用户打造出极智便捷的使用体验。全球范围内,第四代胜达首次在量产车上应用指纹识别技术,即使忘带钥匙,车主也可以通过指纹识别轻松解锁并启动车辆,同时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等一系列用户预置信息也将随之调整,大幅提升了便捷性。

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图3

第四代胜达上的两个指纹模块,一个在门把手上用于解锁汽车;另一个在车辆启动按键上,用于指纹录入和启动车辆。考虑到家庭多成员用车的问题,第四代胜达的指纹识别系统还可以同时录入两组用户每人3根手指共6个指纹信息。

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图4

除一键开启、操作便捷之外,第四代胜达还添加了私人订制功能,为车主带来极致的享受。指纹识别系统能够设定主驾驶者和副驾驶者两组用户指纹,每人可记忆3个手指。系统通过指纹识别到对应的车主身份后,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至该用户的预设状态,将指纹与驾驶习惯相匹配,兼具实用性和便捷性,从细节彰显智能。

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图5

沈阳数码市场 这辆SUV满足你的科技控-图6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驾驶人员的需求,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还搭载了最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AI技术的SMART模式、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相信,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到来必定能够为喜欢科技感消费者的出行带来更好的选择。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