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 自驾出游,很多人会有限选择房车。但由于房车的价格普遍较高,改装也是一笔不菲的费用,所以不少人回去租一辆房车。但租赁的房车,卫生条件、质量都是个问题。但如果我告诉你,一辆大6座SUV,仅售20.28万起呢?还用租房车呢?

西安房车租赁 C型房车租赁一天多少钱-图1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1

第四代胜达定义为全尺寸SUV,作为一款六座的SUV空间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要知道它之前可是七座车型。第一排腿部空间为:1120mm,第二排腿部空间:1080mm,第三排腿部空间也有746mm。一家人出行也能享受到MPV、房车般的乘坐舒适感。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2

第四代胜达车身尺寸达到了4930X1910X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最大的2865mm。再加上其采用了同级独有的“2+2+2”式6座布局,为它带来了同级最优的第二、三排空间。此外,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的加持,更是为空间拓展提供了不少便利。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3

第四代胜达不仅采用了同级独享的6座空间布局,更是搭配了一键“Walk in”,“Walk through”等便捷配置。此外,内饰采用的层次分明的环抱对称式设计风格,加之同级最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替换了传统挡把的电子按键换挡等细节,相互配合,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的驾乘空间。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4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5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以及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指纹识别系统是新车搭载的一项“黑科技”配置,车辆可存储两个人(每人三个指纹)数据。已存储指纹用户不需要车钥匙即可解锁车辆、发动车辆。指纹的录入通过一键启动按键中间的指纹识别区域采集;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可在车辆落锁后,位于后排的超声波传感器如果探测到车内还有人员,会通过喇叭鸣笛、给车主手机App发消息这两种渠道提醒车主,避免因遗忘导致的事故。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6

沈阳房车租赁公司 大六座SUV出行更实用-图7

预期租一辆房车,买一款高性价比还实用的第四代胜达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了。第四代胜达瞄准了80后年轻的新中产阶层人群,即要满足这群人“已婚,有二孩,有与全家人一起出行”这样的需求标签。享出行?第四代胜达是你的最佳伴侣!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