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艾力绅动力怎么样 胜达2.0T超强动力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艾力绅动力怎么样 胜达2.0T超强动力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分体式大灯组上方设计较为狭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缓,有效保障车内空间。尾部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这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长春艾力绅动力怎么样 胜达2.0T超强动力-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艾力绅动力怎么样 胜达2.0T超强动力-图2

长春艾力绅动力怎么样 胜达2.0T超强动力-图3

在智能科技方面,第四代胜达作为指纹识别量产车搭载的第一个吃螃蟹者,或将成为引领未来汽车行业该技术变革的先行者。车主不仅可以直接使用指纹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而且在系统感应到车主指纹ID后,还可以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位置。而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功能,也是北京现代专门针对后排儿童安全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ROA后排乘客提醒杜绝了之前时不时发生的儿童被落在后排发生危险的情况;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有效避免了后排儿童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此外,第四代胜达还搭载了包括BVM盲区影像、DRM行车后方影像、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在内的12项ADAS功能以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等配置,几乎做到了同级唯一智能配置。

东风本田  2.4L

艾力绅装备的2.4L发动机型号为K24Z5,它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202牛・米/2500-5500rpm,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公路稳定性不错。

长春艾力绅动力怎么样 胜达2.0T超强动力-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打在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