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艾力绅优惠 胜达预售21.2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本田艾力绅优惠 胜达预售21.28万起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新车还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这也使得我们对这款车的前景充满期待。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北京现代  380T 四驱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本田艾力绅优惠 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1

长春本田艾力绅优惠 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2

长春本田艾力绅优惠 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3

在与竞争车型的竞品汉兰达锐界所不同的是,第四代胜达提供有6座和7座两种布局,且主打车型为6座版本。身高180cm的我在第二排腿部空间尚有两拳富余的情况下,坐入第三排座椅后腿部空间仍有一拳的余量。不过由于油箱设置的缘故,第三排座椅地板要比第二排座椅地板抬升5cm左右,因此第三排座椅仍旧无法适应长途乘坐。

东风本田  2.4L

艾力绅发动机缺点就是有响声,发动机是噪音的一个主要来源,它的噪音产生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不同而不同。发动机噪音会通过前叶子板、引擎盖、挡火墙、排气管等这些部位产生和传递。在相同的行驶环境中,如果突然发现来自发动机的噪音比正常时大了,那证明车辆出现了一些问题,要找到问题出处、及时解决问题,避免危险发生。

长春本田艾力绅优惠 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4

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部分车型其还提供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