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GL8租车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GL8租车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胜达在全球各市场的累计销售已超过450万辆。在中国,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自200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这期间,胜达先后进行了两次换代,每一次都能抓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今,第四代胜达瞄准了80后年轻的新中产阶层人群,即要满足这群人“已婚,有二孩,有与全家人一起出行”这样的需求标签。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长春GL8租车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8 2018款 28T Avenir 国VI 44.99 4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GL8租车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2

长春GL8租车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3

第四代胜达是全球唯一一款集成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型。用户在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只需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即可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极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别克  28T Avenir

别克GL8搭载了一台6AT的变速箱,但这台变速箱非常的不“智能”,升档不积极,降档很犹豫,毫无逻辑可言。特别是在低速行驶时,一二档之间的切换,顿挫极为严重,查看消费者投诉,别克GL8的变速箱也是众多车主吐槽的问题。

长春GL8租车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4

在国产大型SUV领域其实并不缺好的产品,但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消费者而言,市场缺少一款对家庭成员呵护备至的6座大型SUV。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借消费升级的趋势,首次进入大型SUV市场参与竞争,借助大空间、2.0T+8AT的强劲动力组合、智能化四驱系统、高安全装备,这些都将夯实胜达在同级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