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GL8底盘多高 现代大6座SUV预售开启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别克GL8优惠 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 ,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出无畏、强壮、充满魅力的全新形象。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前脸部分延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全新大嘴格栅采用3D立体设计,下进气格栅处则装载了用于ADAS辅助驾驶的毫米波雷达。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日行灯与镀铬饰条连为一体,显得车头更加宽大;而较低的主照灯位置,则照顾到对向轿车司机不会被强光影响到视野。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长春GL8底盘多高 现代大6座SUV预售开启-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8 2018款 28T Avenir 国VI 44.99 4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GL8底盘多高 现代大6座SUV预售开启-图2

长春GL8底盘多高 现代大6座SUV预售开启-图3

除一键开启、操作便捷之外,第四代胜达还添加了私人订制功能,为车主带来极致的享受。指纹识别系统能够设定主驾驶者和副驾驶者两组用户指纹,每人可记忆3个手指。系统通过指纹识别到对应的车主身份后,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至该用户的预设状态,将指纹与驾驶习惯相匹配,兼具实用性和便捷性,从细节彰显智能。

别克  25S

别克GL8是用来坐的,而不是用来开的。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为了满足其商务性能,别克GL8从设计上就偏向于乘坐人的感受,而不是驾驶者。所以这辆车的驾驶感受很糟糕,驾驶员的座椅包裹性和腰部支撑较差,长时间驾驶很容易腰酸背痛,而且座椅位置很高,且无法降低,如果连续开上几个小时,脚脖都麻了。

长春GL8底盘多高 现代大6座SUV预售开启-图4

强劲动力的ThetaⅡ 2.0T发动机:在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第四代胜达拥有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6000rpm)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1450-4000rpm)。科技感十足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第四代胜达首次匹配了全新8速手自一体高速比变速器。该变速器凭借其优异的换挡逻辑,在制动时提前降档,并在变速时对发动机扭矩的上升进行控制,使第四代胜达拥有了灵敏的加速应答性和平稳线性的加速感。同时使用按键式换挡设计,省去了传统的挡把,用更加优秀的按键触感和便捷服务,为驾乘体验加分不少。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