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艾力绅4S店电话 现代胜达智享大六座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艾力绅4S店电话 现代胜达智享大六座 前脸采用了现代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视觉效果很不错。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从前大灯贯穿车身的一条腰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长春艾力绅4S店电话 现代胜达智享大六座-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艾力绅4S店电话 现代胜达智享大六座-图2

考虑到国人的个性化需求,第四代胜达还将记录用户的驾驶习惯,自动匹配上指纹。当用户使用指纹启动车辆时,系统根据用户习惯自动调整包括座椅、后视镜、导航、手机互联等在内的车辆设备,满足用户个性化设定。

东风本田  2.4L 左前正45度

本田艾力绅保养周期为每5千公里保养一次,艾力绅保养费用明细表如下图:为安全起见,进行所有检查和保养项目以使车辆保持良好状态。如果察觉任何异常(噪音、气味、制动液不足、地上有油渍等),请经销商检查车辆。

长春艾力绅4S店电话 现代胜达智享大六座-图3

长春艾力绅4S店电话 现代胜达智享大六座-图4

曾搭载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的HTRAC 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联动4种驾驶模式——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和SMART智能模式,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驱动力分配,助力驾驶者轻松逾越各种复杂地形,时刻保持行车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