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中华V3优惠0.9万 购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中华V3优惠0.9万 购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V3购车可享0.9万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3 18款 1.5L/1.5T 6.87-10.27 电询 0.9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外观上,中华V3三代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格栅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格栅巧妙的与大灯融为一体,增加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比现款车型更具气势。同时,新车下杠两侧雾灯区域增加了“C”型装饰。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造型,同时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两侧尾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与牌照架相连,营造出更加丰富的层次。下杠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合镀铬包边更加运动。黑色材质保险杠配以贯穿式银色装饰,整体不失稳重。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仪表盘华晨中华  1.5T 中控台

内饰上,中华V3的内饰绝对要比它的外观更有看点,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的三分之一,除了这块看起来很科技的中控屏之外,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红黑拼色的皮质座椅,挡把周围的碳纤维装饰面板,都告诉你买这台车就要运动、运动、再运动。车辆的仪表采用了带有炮筒式,左侧是时速表,右侧是转速表,中间的3.5英寸TFT屏幕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提示以及车速报警灯信息,显示内容以及操作还是非常简单清晰的。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舱

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华晨中华  1.5T 底盘

动力上,中华V3依旧搭载的是代号BM15LC的1.5L发动机,和代号BM15T的1.5T发动机。我们试驾的是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V3三代也算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一款个性小型SUV,但在SUV越来越火热的今天,中华V3三代在同级别同价位中也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依然是那个曾经的“弯道王”。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