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3优惠 最低仅售5.97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3优惠 最低仅售5.97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V3购车可享0.9万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3 18款 1.5L/1.5T 6.87-10.27 电询 0.9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外观上,中华V3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似乎看上去“炯炯有神”,再加上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如直瀑飞流而下,颜值高得无话可说。有的媒体老湿评价,这个中华V3外观处处可见宝马经典元素和相同工艺,显得更加国际化、更年轻时尚、更大气。作为一款小型SUV,珠圆玉润、身材饱满也是一种审美诉求。所以,中华V3增加了40mm车身长度,13mm的车身宽度。身材比例更加协调、匀称。

华晨中华  1.5T 前排座椅

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空间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在科技配上的升级,也是中华V3的主要亮点之一。除了那块同级尺寸最大,甚至可以媲美特斯拉的中控大屏,中华V3还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而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联动,导航,实时查看天气、新闻,收听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有1.5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如今价格的高低并不能左右一辆车品质的高低,10万元的价格一样可以做出百万级的优越。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