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渭南分站讯】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渭南名友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首购/置换/增购2017款中华V3弯道王现金让利特惠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913-2088033/2088032

Z-中华-中华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3 1.5L/1.5T 2017款 6.87-10.27 电询 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渭南车市 w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913-2088033/2088032。

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达到2570mm,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内尺寸占据优势。中华V3前脸采用标志性的T字格栅造型,并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紧密相连,并选用隐藏式后门拉手以增强其侧身整体感。中华V3的尾部造型小巧,其环状尾灯还引入了LED光源。

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3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4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5

中华V3内饰细节设计也较为时尚美观,布局清晰明了,按键旋钮的质感有一定进步。由于新增了超大屏幕,新车中控取消了原先不少的按键以及旋钮,使整个中控看起来非常整洁干净,简约大气。另外,空调出风口采用更加市场的潮流设计。

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6

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7渭南中华V3现金特惠0.8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8

动力上配置上,中华V3车型搭载了一台配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V3在经历了多次改款之后外观相对来说更加年轻,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与宝马的合作也多少让中华的产品更加可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