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3优惠 最低仅6.87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3优惠 最低仅6.87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V3购车可享0.9万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3 18款 1.5L/1.5T 6.87-10.27 电询 0.9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前脸的设计线条很多,看起来比较复杂,不过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似乎多数人比较满意现款V3的设计,当然也包括复杂的车头设计,所以V3改款并没有在设计方面做文章。灯光方面的配置不算高,像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这些配置都缺席,而这几项配置在一些中国品牌小型车是可以见到的。大灯依旧是卤素加透镜的配置,顶配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华晨中华  1.5T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上,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地的工程塑料,手感还算不错,同级别车型多采用硬质塑料,车顶采用灰色车顶。配备7英寸中央液晶屏,通过USB接口可以实现手机和车机互联,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跟车载系统互联。有着全景影像,官方称为360°环视影像系统,使用车头、车尾,以及左右后视镜上的四颗摄像头,拼接成实时图像,在停车时可以比较直观地掌握车辆和车外障碍物的相对位置。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V3依旧搭载的是代号BM15LC的1.5L发动机,和代号BM15T的1.5T发动机。我们试驾的是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V3采用电子助力转向,方向盘转向力度不算轻,转向时还是可以感觉到有一定质感,不是那种轻飘飘的感觉。如果是喜欢驾驶的车主,或者偏好运动驾驶风格的驾驶员,应该会喜欢新款V3的底盘和转向设定。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