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3优惠0.9万 17款送装潢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3优惠0.9万 17款送装潢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V3购车可享0.9万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3 18款 1.5L/1.5T 6.87-10.27 电询 0.9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V3前脸的设计线条很多,看起来比较复杂,不过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似乎多数人比较满意现款V3的设计,当然也包括复杂的车头设计,所以V3改款并没有在设计方面做文章。灯光方面的配置不算高,像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这些配置都缺席,而这几项配置在一些中国品牌小型车是可以见到的。大灯依旧是卤素加透镜的配置,顶配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前排座椅

内饰上,内饰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以经典的红黑搭配为主,营造出舒适的视觉感受。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地的工程塑料,手感还算不错,同级别车型多采用硬质塑料,车顶采用灰色车顶。配置丰富,配备7英寸中央液晶屏,通过USB接口可以实现手机和车机互联,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跟车载系统互联。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备胎整体华晨中华  1.5T 底盘

动力上,中华新V3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与现款车型一致,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V3三代车型用全新的设计搭配诸多亮点配置成为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这台“小宝马”还是性价比极高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